有7個小矮人 



1個白雪公主



 1個巫婆皇后 



1個魔鏡 



4個忍者龜



 1個睡美人 



7隻小羊 



1隻大野狼 



皇后:魔鏡啊魔鏡誰是世上最美的女人呢 



魔鏡:當然是白雪公主啊 



皇后:那誰是第二漂亮的女人



 魔鏡:當然是睡美人 



皇后:什摸!!!我要把白雪公主和睡美人處死 



(躲在後面的白雪公主嚇的逃到小木屋) 



白雪公主:扣扣扣~有人在家嗎? 



小矮人:是誰在敲門啊 



白雪公主:是我美麗又善良的白雪公主啊~ 



小矮人開門:可是我們已經有美麗又善良的睡美人了耶 



(睡美人就睡在床上) 



白雪公主:蝦米~我才是美女排行榜上的冠軍啊~不信你上網查看看 



小矮人:抱歉抱歉~請趕快進來 



(才關上門又傳來扣扣的聲音) 



小矮人:誰啊



 大野狼:是我~大野狼,我要接我的小孩7隻小羊回家 



(七隻小羊全部狂跑到門口叫媽媽~媽媽) 



大野狼:乖乖寶貝~我門回家了 



七隻小羊:請說暗號 



大野狼:妳們要小心大野狼喔 



七隻小羊:耶~真的是媽媽,我們回家了(開心的走了)再見再見~



 (門一關上又傳來扣扣扣的聲音) 



小矮人:又是誰啊



 皇后:我是可憐的老婆婆,跟好心人要杯水喝 



小矮人開門:沒問題~老婆婆請喝



 皇后:妳們真好心~這顆榴連送給美麗的白雪公主吃 



白雪公主:耶~我最喜歡吃榴連了 



(吃下榴槤的白雪公主昏迷了) 



小矮人:嗚嗚嗚~~怎麼辦?兩個公主都昏迷了



 皇后跑出來:哈哈哈~現在我是全世界最美的女人了 



忍者龜:妳這個壞皇后,我們要殺了妳替公主報仇 



(忍者龜殺了皇后並搶著親吻兩位公主)



 醒來的睡美人:王子怎麼長的像烏龜?



 醒來的白雪公主:你們有四個人!法律規定現在是一夫一妻制耶 



兩個公主哇哇大叫:我不要嫁忍者龜~我不要嫁忍者龜 



其他演員一起跑出來:那ㄟ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