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王大戰ET怪

演員名單-魔王 ET ET母 科學家 科學家子

第一幕

魔:我要把你帶走!八婆~

母:為啥?憑你這個白痴~

魔:因為你兒子頭髮太長了!我幫你省錢帶他去剪!走~

母:哎呀~~~~~

第二幕

旁白:於是ET騎著他心愛的野狼一二五娃娃車一不小心煞車失靈撞到了科學家的家

ET:#%$@*(6$@+

科:哩恩C地球人吼~(台)

科子:看他頭髮那麼長應該是毛叢叢星球

ET:!$?#@%

科子:他說叫我們陪他去找老母a辣

科:可是我們要趕回去參加豐年祭跟獵山豬的啦~

科:ㄚ~那個魔先生住哪裡?

科子:就在你那個王老先生的那塊田中的那間糞坑裡

科:.........那就出發吧!

眾人:Ready!?GO!!!(白痴相)

第三幕

旁:於是他們遇見了魔王跟他們大戰一場

ET:死魔王把我老母還來

魔:你先過來把頭髮給我剪了

ET:不要在給我剪頭髮(林志林廣告的那個不要在給我打分數)

魔:我不管........不管.....一定要剪玩才可以走

ET:阿~阿~麥ㄍㄚˇ哇ㄉㄤ喇

ET:你逼我的~大魔王~訥命來~~(段正醇~訥命來~)

(打到母)

ET:你為什麼要代替魔王?

母:我.....我只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的不過往前站了一點

眾:........(= =|||)Orz.....

科:長這麼大沒見過這麼囂張的人

魔:既然你不給我剪那我只好來硬的了~看我的(超級口頭機關槍)

母:好機槍 機槍之力就向李佩蓉(我們老師)上地理課一樣一發不可收拾,不愧為超級口頭機關槍..........這是?(老師那段可自己用老師的特色)

科子:黯然消魂掌

科子:黯什麼然,消什麼魂阿?昨天讓你看小當家就囂張了,少在你裡裝帥了

母:流淚?為什麼我會流淚?

科子;因為我打錯人了.......

眾:ˋ皿ˊ凸......

ET:看我的元氣彈

魔:哈哈哈 我接到了,給你~

科子:呵呵呵~a~

科:嘻嘻嘻~啊哈~

從此五人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