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 – C與A

         【結局扭曲 A選擇了C】


(A與C幸福地過了幾年,有天A從醫院回家,準備要跟他說……)

C:「老婆,我回來了!」
(C衝向前去抱住A,卻看見A的臉色怪怪的。)
C:「老婆,你怎麼了?」
A:「我…我……有了!」
C:「蛤?有什麼?」
A:「討厭拉~~ 人家…人家…人家懷孕了!」 (害羞的語氣)
C:「真的嗎?Oh~ya! 我要當爸爸了!」 (超high的語氣) …


(八個月後…)
醫生:「哪位是A先生的家屬?」


C:「我,我是!怎麼了嗎?」
醫生:「你的…你的老婆因為沒有…沒有…子宮,所以…」 (口吃)
C:「所以怎樣!」 (很激動的語氣並拉著醫生的衣領…)
醫生:「先生,先生…請你冷靜點…」
   「嗯…所以大人跟小孩只能選一個…」
C:「好吧!我不要我的愛妻了,我要小孩!」
醫生:「好的!手術同意書在這,請簽名!」 …


(過了幾個月……)
(有天,C在路上遇到了B,兩人談的甚歡、情投意合,於是兩人開始交往…結婚…小孩就有了後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