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白:話說白雪公主被趕出皇宮...一個人走到森林裡...

白雪:難道美麗也是種錯誤...可愛也是種罪過嗎?

旁白:(開始唱金包銀)別人a性命是框金又包銀...我的性命不值錢....(而白雪敦在旁邊哭.這時大野狼跳出來)

白雪:你...你是誰?阿~~~救命阿(開始跑)

野狼:不要跑~~~

(旁白拿出現速100公尺的牌子,兩個人用極慢的速度追逐)

白雪:好吧...你要吃我就吃吧...反正母后也不要我了...嗚...

狼:死小孩...較你不要跑你不聽...我只是要問你...小紅帽在哪裡?

白:先生...你走錯攝影棚了吧...從這出去左轉知道嗎?

狼:喔...謝謝你...

(白雪走阿走的...看到一棟房子)

白:有人在家嗎?

(三隻小豬應門)

老大:是大野狼嗎?

老二:好漂亮的大野狼阿!

雪:我較白雪公主...不是大野狼...我想藉助一晚可以嗎?

老三:(拿出仙女棒做求婚狀)喔...我可愛的小白雪...你的出現讓我的生命中霎時充滿了意義...你的身影早已填滿了我的靈魂...你那項陽光班的笑容讓我無法自拔...我...(背景音樂:月亮代表我的心)

白雪:夠了!為什麼不是七矮人?那接下來呢?睡美人來找我要玻璃鞋?還是小木偶來跟我要仙女棒?那我寧願回去給那老太婆欺負(說完轉身離開)



後來皇后裝扮成賣女孩的小火柴去森林找白雪...

皇后:來唷~~~好吃的女孩唷~~~看你是要吃還是要用都可以唷~~~(從箱子裡拿出糖果網台下灑...然後把豬老大當成白雪)

豬老大:怎麼用啊?

皇后:反正現在社會也開放了對不對...同性戀也市被接受的阿~~~所以阿~~~呵呵~~~你這麼聰明一定懂我的意思的~~~

豬老大:喔~~~那你還有賣什麼啊?

皇后:蘋果要不要?

豬老大:好阿好阿~~~給我給我~~

皇后:(拿出蘋果)恩...給你...

豬老大:阿~~~

皇后:哈哈哈白雪阿白雪...你終於...

豬老大:阿~~~有蟲~~~

皇后:...有蟲也可以吃好不好...快吃啦!你不吃怎麼會昏倒呢?

豬老大:我為什麼要昏倒?

皇后:因為你是白雪公主阿!!!劇本就是這麼寫的阿!

豬老三:白雪!!!你知道白雪?喔...我的小白雪怎麼這麼狠心阿...嗚...

豬老大:老婆婆...我不是白雪...他不在這...請離開吧...

後來壞皇后在森林迷了路...從此白雪一個人過這快樂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