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大家都有看過白雪公主吧 完美的人和結局整體來講

是個甜蜜又幸福的故事,此件為白雪最後一世的悲慘故事

這恐怖右噁心的故事就此展開..........

鄰國

這裡有一位兇猛 殘暴和輕微智障的'白雪公主的後代,

公: :嗨 我 是嬌 小 可愛天真活潑單純的白雪公主呦

后:他的出生造成 國 內大亂所以別怪皇后太忍心,我可愛的小獵人


獵:你找我有啥啥啥啥什麼是

后:種種事情白雪公主成了通緝犯,所以我命令你把他殺了

獵 殺了他?我是上一倍你歉你債喔 你要我去殺放了一個屁就能殺

了十幾萬人的.......美人嗎

不然把他做成深化武器也不錯阿



公 拉~拉~我是可愛的小公主 能言又善舞

獵 那個公主 公 你是誰 娃你好帥oh~my love(準備親下

去)

獵 阿阿阿停停 好好其實我是要跟你私奔的

公 真的 yes 走走

獵 我好可憐



到了森林 把公主安頓好 獵人法上用時速4444公里跑回去

可是遭殃的來了

公 嗚烏~誰來就就我 我好怕

矮 我來就你拉 阿你是誰阿漲的那麼醜 我是來就我公主

公 我就是阿

矮 媽的情報錯誤

就這樣公主死纏著小矮人之後小愛人宣告投降

矮 拜託你裡我十公里遠

公 恩 恩別這樣啦來 my love(準備親下去)

矮 阿阿阿 阿我要去工作了,你留在這裡你想做啥啥什都可以

只要離我遠一點


這時

皇 嗄 公主再森林隨地大小便 駭森林的動物驚嚇過度死亡 禪著一

位小矮人

獵 恩恩 這小姐的威力還真大

皇 只好我親自出馬了

獵 皇后英名


因該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對就是毒蘋果摟

公 你是誰

皇 我是推銷員 公 這裡謝絕推銷

皇 我有好吃的蘋果喔 公 哪裡哪裡我要

皇 癡癡看 多汁鮮美

雖然裡面有毒 但是再公主身體裡起了一連串的變化 竟然變成了有

機物

皇 你有沒有怎麼樣? 公 沒有阿 (倒下去右爬起來) 好好吃喔

我要多買十個

皇 (及拿重物打下去) 再見

矮 阿阿上第真厚愛我 他竟然死了 趕快台其來送去焚化爐 免的過

良好時機


王子 停 這是什麼這麼大一個 矮 你又是誰

王子 我 是這裡的清潔工 網子 矮 我管你是王子公主幫我把這

個丟進去

王 這是什麼 矮 棺材阿掰白癡

王 我 說裡面裝什麼 矮 嘿嘿 一位美麗的公主

王 這個給我巴你可以走了 矮 求之不得


丟進焚化爐以後 可怕的事發生了! 公主身身體遇熱 右經過一連

串的反應

變成了殭屍


公 挖 肚子好餓阿 咦你是誰 王 我是王子 不不不是清潔工啦

ㄏㄏㄏㄏ哈哈

公 王子 娃你好帥 oh~my love 王 阿阿阿阿 (逃走)

最後

王子躲躲起來 公主則是把全世界的人吃盡了

但他仍然在尋找他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