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改編版》
人物:
灰姑娘.兩個壞姊姊.後母.小紅帽.獵人.王子.大野狼
劇情:
第一幕~
今天皇宮裡舉辦了一個選美大賽,要邀請全鎮的美女去參加。
灰姑娘:「媽~~我是否可以去!?」
媽媽.兩個壞姊姊:「唉唷!! 也不看看你這是什麼德性!??! 還想參加!? 想的美!!!!」
灰姑娘:「挖那ㄟ甲歹命......」 (狂哭)
-----------------------------第一幕結束-----------------------------------
第二幕~
一位仙女覺得灰姑娘很可憐,就去幫他,把她變的很漂亮,並叫他在12點以前回來。
於是....灰姑娘就去參加舞會了!!!!!!
到了舞會現場,灰姑娘看到一位很帥很帥的王子......
王子的目光不斷飄向灰姑娘。
灰姑娘:「歐~~王子!! 我是不是長的太漂亮了...讓你如此的著迷!?!?!」 (撥頭髮...扎扎眼,超級三八)
王子:「(先吐)歐~寶貝...........當然啦!!! (說完又吐了)」
到了一半,小紅帽出現了!!!!!!!!!!!!!
花心的王子........將目光完全轉移到小紅帽身上
灰姑娘:「王子!!!! 你要跑去哪裡ㄚ!?!?」
王子:「小紅帽,你願意跟我跳支舞嗎?!?!」
小紅帽:「ㄜ.........我...我.......」
話講到一半,獵人跑出來了!!!
獵人:「你!! 你!! 你!! 不要搶我的小紅帽!!!!」
王子:「亨~小紅帽是我的!!」(說完將小紅帽娶回家.......)
從此小紅帽就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灰姑娘去當小紅帽的僕人。
-----------------------第二幕結束--------------------------
某天,灰姑娘在庭院裡掃地,遇到了大野狼.............
大野狼:「歐!!! 天底下這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姑娘阿!!?!」
灰姑娘:「你....是在說我嗎!??!」
大野狼:「當然阿!!! 寶貝~ 跟我回家吧...」(說完將灰姑娘抱回家)
話說大野狼之前說灰姑娘長的很漂亮......不過那天他眼睛脫窗,把灰姑娘看的太漂亮了......娶回家才發現它是"恐龍妹"!!!!
於是天天造三餐打................把灰姑娘打的鼻青臉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