ㄅㄥˇ ㄑ一ㄚ ㄑ一ㄚ 愛情劇場----鼻孔之戀





故事開始:

 (話說從前,這是個同性戀的世界,有一位帥哥―A,小時候就愛挖鼻孔,於是大家都叫他『ㄅㄥˇ ㄑ一ㄚ ㄑ一ㄚ』,ㄅㄥˇ ㄑ一ㄚ ㄑ一ㄚ有著帥氣的臉龐〔噁〕、誘人的鼻孔,也就這樣,時常有人來搭訕他……)

 (有天,A在大鼻孔海灘挖鼻孔)
B:「咦,那不是我心目中的女神…ㄅㄥˇ ㄑ一ㄚ ㄑ一ㄚ嗎?」

 (這時A看到了B,B走向前去……)


B:「A,我喜歡你很久了!」 (緊張的語氣)
 (A此時眼睛充滿愛心看著B…)
 (過了幾秒……)



B:「請…你…當…我…女…朋…友…好…嗎?」 (緊張的語氣)
 (吸了一口氣)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的鼻孔~你的鼻孔真的太吸引人了!」
 (很high的口氣)
A:「我也這麼覺得!」 (很有自信的口氣)
B:「我敢說,你是世界上最帥最帥,鼻孔有如辛亥隧道大的超.級.美.男.子!」 (一氣呵成) …

 (A心想:怎麼會有這麼蠢的人,真有趣!)


 (他們開始交往…)
 (這天,B帶著A到他們第一次相遇的地方―大鼻孔海灘)
 (他們手牽著手,另一手挖著鼻孔,漫步走著~)
B:「我們這樣走到老,你說,好不好?」
A:「不要,這樣好累……」
 (B頭上冒出了三條線…且倍增中…) …
 
 (B與A就這樣幸福的過了幾年,有天A走著走著,走到了大鼻孔公園,遇到了C…)
 (相隔50m)
 
 
A:「這個男生還真醜…不對,特別…鼻孔簡直可以跟我比…」
C:「好…大的鼻孔阿,難道他是……辛亥鼻孔!」 (驚訝的口氣)
A:「這個人真特別,我要好好了解他…」
C:「我愛死這大鼻孔了,我一定要他當我女朋友!」

 (A與C走向前…)
 (C這時衝上前去抱住A…嘴對嘴親著『十秒』,並且互挖鼻孔)
A:「我愛你…做我女朋友吧!」
C:「恩…」 (害羞說著)   …

 (兩人開始熱戀,一三五跟C約會,二四六跟B,星期日休假,就這樣過了幾個月……)



 (在某一天夜晚,A與C在大鼻孔公園互挖著鼻孔…很不巧的,全被B看在眼裡…C也知道他是第三者,於是兩人要A選一個…)

B:「A,我知道我們已有了第三者,我尊重你的決定~如果你深愛著我…晚上九點大鼻孔海灘來找我吧!」

C:「親愛的,我知道我是第三者,如果你是愛我的,晚上九點,到大鼻孔公園,我會一直等你…」

 (A此時陷入沉思中)…

 (到了晚上九點…A去了大鼻孔公園……附近的大鼻孔海灘,A選擇了B)
 
A:「B…」 (眼裡充滿著愧疚)
B:「A,你來了!」 (心裡高興不已)


 (B走向前去,抱住了A…)
B:「我好愛好愛你!」
A:「我也是…」
 (兩人用鼻孔接吻…) …


-----另外一邊----

 (C一直挖著鼻孔等著…就這樣挖到流血而亡…)

 (A與B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挖鼻孔生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