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小紅帽(KOUS小紅帽)
有一天,小紅帽要去看外婆,因為小紅帽是扁平組所以會一只跌倒, 忽然遇到了野狼,
野郎說:嘻嘻嘻!
小紅帽:說你可以搶劫但是你不要 [劫色]
野狼聽到了心裡很不爽!野狼:我又不是色狼為什麼大家都這樣這時小紅帽變身 招喚出.小黃帽.小白帽.小黑帽.小藍帽
野狼看到了說:阿 [完蛋蛋了] 趁現在酸喔
小紅.藍.白.黑.黃帽看到野郎要逃走了就去追野郎
小紅帽說:算了!別理他那個 [小色狼]
因為小紅帽有2種人格所以他變身會變很兇猛但變回來是一個溫柔的小女孩
小紅帽走阿走 又遇到了巫婆 巫婆說:要不要吃這個蘋果阿
小紅帽說:老太婆 這是白雪公主的台詞吧!你回去不要來鬧這裡是小紅帽的世界,不然我要變身了喔!
巫婆說:說我老太婆(要握緊拳頭生氣的樣子)從小紅帽的身上打拳
小紅帽禿然變身了 召喚出小黃帽.小白帽.小黑帽.小藍帽
小紅帽:你這老女人 很好嘛 趕從我身上打一拳 小黃帽.小白帽.小黑帽.小藍帽上阿 打死這好女人
(碰碰~~將將~噗噗)
巫婆就死了!!這時白雪公主過來..說:巫婆呢??怎不見了阿~~巫婆你怎嚜了巫婆你別死ㄚ
小紅帽變身回來就說:咦!!怎嚜了我剛剛怎嚜了
小紅帽就走了
到了外婆家,進了門小紅帽看到奶奶很高興
可是奶奶盡然是尼斯湖水怪變身的把小紅帽吃掉了
這時小紅帽在尼斯湖水怪肚子裡變身
尼斯湖水怪吐出小紅帽和她朋友(小黃帽.小白帽.小黑帽.小藍帽)
小紅帽和她朋友(小黃帽.小白帽.小黑帽.小藍帽)在找奶奶
小紅帽說:算了找部到就找部到 管它的死活 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