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理道德 爭奪家產 007之 大戰金政客

餐廳裡

大兒子:假如有遺產你會給誰
爸爸:這問題問的好阿 其實ㄋ 我要給...不知道要不要告訴你ㄋ
大兒子:因該會給我八 我是最早出生的ㄋ

隔壁鄰居傳來:你是私生子 不 我的家產不可能給你
爸爸:我告訴你其實 我...還不知道要給誰 因為家裡的人太多了 有你媽 你5個地第1個姊姊 3個妹妹 真不知如何是好
隔壁農場傳出:這隻母豬好會生
兩個殺手出場 從旁邊跳出來 結果一個跌倒

殺手一起說:我們是沙漠劍客

爸爸: 好可怕阿 你的鼻毛好多喔
殺手1:今天是你的死期了
殺手2:沒錯 今天是你的死期
殺手1:你最好別跑
殺手2:沒錯 你最好別跑
殺手1:死前 我可以讓你許個願望
殺手2:沒錯 死前 我可以讓你許個願望
爸爸:好 我的願望是不要死
殺手1:那我幹麻殺你 你今天死定了
殺手2 沒錯 那我幹麻殺你 你今天死定了
爸爸:好八 我希望把財產讓我家人自己分配
蹦 爸爸倒地
大兒子:你們站住
殺手: 哈哈哈
大兒子:站住不要走
殺手:哈哈哈(兩秒後採到香蕉皮跌倒)
大兒子:我就較你站住 你又不聽
殺手1:下次就是你了 小心點
2:沒錯下次就是你了 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19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